News

15 Jan 2023

恭喜小朋友在我們的年度音樂劇大匯演中演出成功!

 

 

, , ,

8 Oct 2021

新品牌 Steps Education PLUS 在銅鑼灣希慎道一號隆重開幕

今天我們的新品牌 Steps Education PLUS 在銅鑼灣希慎道一號隆重開幕。

Steps Education PLUS是Steps Education旗下的優質品牌,旨在為我們的下一代提供更加個人化的21世紀教育。

我們的新中心佔地 1400 平方尺,有兩個大教室,每個教室都有 400 多平方尺,提供話劇, Steps Playgroup, 何各種別開新穎的教育課程,另有一個 200 多平方英尺的 STEM實驗教室,以及一個供年孩子創作獨有藝術的美術室!

 

, ,

5 Jan 2020

年度大匯演 Step On My Stage Show 演出成功!

 

 

, , ,

25 May 2019

TVB 新聞透視訪問課程總監Carmen Leung 有關電子屏幕對孩子的影響

https://fb.watch/3r0IKdqvR3/

, ,

25 Jan 2019

7A 媽媽的教育 - Parents Daily 訪問我們的課程總監梁嘉敏小姐

https://fb.watch/3rhj73V69F/

不如看一下Parents Daily 給我們的課程總監Ms Carmen的訪問,看看這個會考7A 的高材生有什麼讀書心得?而這個媽媽又是怎樣讓她兒子愛上學習的?

,

20 Mar 2018

學前教育雜誌採訪 Steps Playgroup - 上Playgroup 學交友

想看學前教育2014 年1月號 的介紹?請按下圖 -

,

7 Jan 2018

年度大匯演 Step On My Stage Show 在演藝學院演出成功!

 

 

, , ,

26 Oct 2017

媽媽寶寶採訪 Steps Playgroup!


Ours Magazine came to report our very popular and unique StepsTM Playgroup. Let's see what they said about us!

Please click on the image for the full article.

 



28 Jul 2017

學前親子雜誌採訪 - 倫敦聖三一音樂劇表演課程

請按下圖放大閱覽更多

24 May 2017

兒童快報專訪

我們很榮幸能參與兒童快報這次介紹4Q培育課程的專訪,我們的4Q培育課程全面發展兒童的4Q:智力商數(IQ)、情緒商數(EQ)、創意商數(CQ)及逆境商數(AQ)。

很多人明白IQ對兒童能力的重要性,卻往往忽略4Q是一個應被共同考慮的整體。我們的4Q培育課程旨在提供兒童能於學業、社交和情緒管理方面一同成長的環境,獲得最全面的發展。

課程分為兩組,"Let's think! -IQCQ" 負責腦部發展、思維和解難能力,"Let's grow up! - EQAQ" 專注情緒管理、個人管理、社交和認對能力。

如欲了解更多,請按以下圖片連結。

 

 

,

13 Apr 2017

沙田分校現已隆重開幕!

 

 

15 Aug 2015

美孚分校隆重開幕!

15 Jan 2015

恭喜 Steps Up 音樂劇大匯演在藝術中心演出成功!

參加了倫敦聖三一音樂劇表演證書課程的學生道(3-6歲) 剛剛在香港藝術中心完成了一個十分成功的表演,演出了三個音樂劇:三隻小豬、Peter Pan 和獅子王

我們來給他們熱烈的掌聲吧! 

18 Mar 2014

元朗分校隆重開幕

好高興我們的元朗分校 3月 18日開幕了!

十分期待將我們用心的教學、精心設計的課程送給元朗的孩子。

在三月三十一日前報名元朗分校的課程將獲得半價優惠

歡迎到我們的中心(地址:元朗青山公路99號元朗貿易中心701室)參觀 或致電 2153 1265 查詢。
 

2 Aug 2013

東方日報訪問本校課程發展總監梁嘉敏小姐

東方日報訪問

8 Jul 2013

蘋果日報報導 Steps 4Q培育課程 - 向高分低能說不!

Apple Daily

6 Jun 2013

Baby 親子雜誌封面專訪Steps Education - 3Q培育

Baby 親子雜誌封面專題訪問我們的課程發展總監 梁嘉敏小姐 及 註冊心理學家 黃枚芳小姐 有關孩童的 3Q - IQ, AQ, EQ 發展

按下圖可閱讀整篇報導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12278585450633.1073741829.442674765744350&type=1&l=4aac6e0d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