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essons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所學到的知識是互相緊扣而不是按科目來劃分的。

有沒有想過,從日常生活中的一個的主題- 譬如航空上小朋友可以學到什麼?這個主題包含的知識領域有科學,國際貿易,全球化等;價值觀上,從香港不能自給自足的事例來看,小朋友也可透過課程明白每個人都需要互相合作,不能只靠自己而活。

我們的課程均是主題為綱 (topic-based) 的課程,用意是將不同領域的知識和技能 - 包括語言,藝術,科學,人際關係和個人發展等用一個生活化的主題包裹起來,這樣小朋友才能更有效地吸收知識,並懂得應用,獨立思考和聯想,發展多元智能,從多個度及有系統地解決問題。

 請看 Steps Vision Broadening Programme
 

我們也會根據小朋友的程度去教學和設計課程,我們的Steps MethodTM 會為每個小朋友制定個人化的教育方案,將小朋友編配到最配合他們發展的課程。